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

Nico歌手介紹第4彈


【Nico歌手介紹-clear】
clear,聲如其名,乾淨嘹喨的嗓音大概是我對他第一的印象(你好像不是第一次這樣開頭了吧
高音綺麗-->大多數聽過的人都這麼說(認真)
其實我第一個有在認真追的Nico歌手就是他,
他的聲音就是那種,你一聽到就知道他很會唱歌的那種
你很難從他的歌聲中找到一點點的瑕疵(但也許太完美就是我對他冷掉的原因
擅長治癒的曲風,但偶爾也有大膽的表現(?)

和很多Nico歌手交好,人稱「會長」或「燒栗」,
聲音乾淨卻常有猥瑣髒發言意外萌點

常用顏文字,最廣為人知的是「(。・ω・。)ノはぉ♪」
我同學說他是足控
總之,雖然他好像意外的人音違和,我們還是來給他治癒一下吧
然後是每次都先放的,我第一首被打到的歌From Y to Y

然後後來更令我感動的Little Traveler,
歌詞是在寫名著小王子的故事,
打從心底認為clear很適合ジミーサムP(作曲者)的歌

當然他還有些突破的曲風,像是magnet,這裡就不放上去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基本介紹
clear

性別:男
血型:O型
居住地:東京
出生地:熊本縣
出日:8月27日
大概醬~~~
最後奉上My List

My List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