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

Nico歌手介紹第1彈(也不會有太多彈就是


Nico歌手介紹-少年T】
畢竟是作業,我還是決定從自己最有興趣的東西做起(內容有誤的話歡迎糾正)
Nico
歌手指的是在ニコニコ動画上的試唱一下上進行翻唱(也有原唱)的歌手。
其中,當然也有不少高手活動在此,也有很多人藉由這個網站上所累積的知名度
發行了多張專輯。
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他們是因為自己本身的興趣加入,而非商業目的!
好了,說了這麼多廢話終於要進入我今天的主題了。
其實關於我要第一個介紹的Nico歌手我考慮了很久(你根本沒考慮過,好嗎?
最後還是決定要先介紹少年T(其實你根本6篇都打算介紹他吧
少年T,嗯嗯嗯,好可愛(別廚....
(
認真)少年T,聲如其名,有著稚氣(?)的少年音,還有高超的吉他技巧,

經常替歌曲編寫吉他譜,賦予歌曲另一種可能性(感覺你打的很認真,但其實只是個廚
不過我第一次聽到的歌是這首愛言葉

這首愛言葉有著和本家截然不同的風格,卻深深的打動了我從此踏上萬劫不復的T廚人生
雖然少年T的歌唱技巧並沒有十分高超,但卻總能聽出演唱者真摯的情感,
我想這也是少年T這麼令我喜歡的原因吧,
然後附上這首心拍数♯0822呼應前面自編吉他譜,還有真摯感情(自己說咧

中文翻譯在此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發覺我只顧著耍廚結果忘記放基本資料了
少年Thshshshsh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
本名:佐香智久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
性別:男少年T讚!!!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
生日:1991年12月26日少年T讚!!!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
身高:176公分(本人說原本有178)少年T讚!!!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
出身地/居住地:北海道少年T讚!!!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
血型:O型少年T讚!!!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hs
然後他在3月13正式出道了TAT~就算你出道我還是會一直支持你的!!!!
希望大家不要發現神馬怪怪的蛛絲馬跡
最後附上少年T的My List
My List
希望大家能夠因為我的介紹而多了解一點有關Nico歌手的世界
更希望大家能夠喜歡少年T

3 則留言:

20528蘇育民 提到...

我絕對不會說我反白後看見奇怪的東西的

提到...

少年T超棒的我也很喜歡!
雖然我更喜歡そらる就是了www

20506李應傑 提到...

ㄙㄩㄇ:說好不提反白的XDDDD
栞:我也很喜歡そらる啊,只是還沒到令我發廚的地步而已